开年悬疑片《密室逃生》定档1月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2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24日讯 悬疑电影《密室逃生》今日正式宣布内地定档,同时发布定档海报与预告。作为2019年北美开年悬疑大作,影片以密室游戏为背景,设计了“史上最牛密室”,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体验到身临其境的刺激与震撼。

影片由《速度与激情》系列金牌制作人尼尔·H·莫瑞兹监制,由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无论是镜头的拍摄角度,还是配乐和剪辑,都把高度紧张的氛围呈现得淋漓尽致。而影片主演黛博拉·安沃尔、洛根·米勒等人,都是好莱坞当红新生代演员。

《密室逃生》定档海报 [哥伦比亚影片公司 供图]

一直以来,悬疑影片都是国内观众喜爱的影片类型之一。该片以时下全球热门的娱乐体验“密室逃脱”为主题,配以精细巧妙的密室设置和悬念迭起的故事,还原了一场真实、惊险、刺激的大型“逃生搏命”游戏。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将于2019年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