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缘起》改档明年初 发国际版凄美海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26
调整字号大小:
《白蛇:缘起》国际版海报

中国网12月26日讯 今日,东方魔幻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发布了一张由黄海创作的国际版海报。该片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改档于2019年1月11日全国上映。

今日影片发布的国际版海报由知名海报设计师黄海精心创作。海报以主人公白蛇的眼睛为主视觉。只见画面中一滴眼泪顺着眼角流出眼眶,悲伤感扑面而来。而白蛇的眼睛里面,是小白与阿宣手持油纸伞御风飞行,在天地间畅游的画面。

电影《白蛇:缘起》讲述了蛇妖白素贞在五百年前的少女时期与捕蛇人阿宣之间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故事发生在晚唐年间,少女小白前去刺杀发布捕蛇令的国师,不幸意外失忆,被捕蛇村少年阿宣救下。为帮助少女找回记忆,两人踏上了一段冒险旅程,冒险的过程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就在爱情的种子刚刚发芽之际,少女蛇妖的身份却逐渐显露,两人的爱情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另一边国师与蛇族之间不可避免的大战也即将打响。

枫林对视

作为业内知名的海报设计师,黄海创作的海报角度奇特。至今为止,他为许多知名影片创作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报,并且都在观众中引起了不小反响,包括《影》、《大鱼海棠》、《小偷家族》等。几日前,由他为经典电影《龙猫》创作的中国版海报更是火到了日本。

《白蛇传》是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根据《白蛇传》改编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更是成为一代人的回忆,千年蛇妖白素贞与民间百姓许仙在西湖初遇,自此结为夫妻,他们两人的爱情故事家喻户晓。虽然两岸三地根据《白蛇传》改编的影视作品数不胜数,但却几乎没有作品讲述两人的“缘起”故事,向观众讲述“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段佳话的由来。电影《白蛇:缘起》将首次向观众讲述白素贞和许仙的爱情缘起,他们的“爱情修炼”之路。

这部由国内专业动画公司追光动画以及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电影不仅故事角度新颖,内容精彩,片中传统与创新结合的中国古典元素及中国风画面,都让该片成为2019新年伊始不容错过的动画大片。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