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发布终极预告擎天柱大黄蜂携手出击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2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28日讯《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今日发布终极预告,激烈的动作场面让人应接不暇。

对于所有喜爱《变形金刚》的粉丝来说,塞伯坦星球上的风云变幻一直都是拥有超强吸引力的看点,从小就热爱《变形金刚》的导演特拉维斯·奈特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点。在此前的采访中,他就详细地介绍了《大黄蜂》中关于塞伯坦大战的设计与构想,“塞伯坦上的画面全部采用CG动画,它拥有真人电影的灯光效果和纹理细节。”

大黄蜂隧道变形 [派拉蒙影片公司供图]

此外,奈特导演还表示塞伯坦的大战和陨落是最刺激的场景,“这里是G1动画最开始的地方,我们想以同样的方式开始这部电影,向它致敬,这太有趣了。”

终极预告随着大黄蜂对于塞伯坦大战的回忆而拉开帷幕,诸多还原G1形象的经典人物悉数亮相,擎天柱率领汽车人与霸天虎阵营展开激烈对决。更令人惊喜的是,一直以来都为擎天柱担任配音的彼特·库伦再度出马,自80年代起,从《变形金刚》动画到真人电影,彼特·库伦与擎天柱就紧密联系在了一起,给无数观众留下难忘回忆。

《大黄蜂》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腾讯影业参与联合营销并助力中国地区落地推广。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德伯格等共同主演,《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保驾护航。该片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