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复兴颂——百名书画家作品展”在京举办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0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4日讯(记者 李晓曼)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5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复兴颂——百名书画家作品展”在北京举办。




展览举办期间,书画馆翰墨飘香,热闹非凡。画展共展出百余幅作品,皆气象端正、构思大气、笔墨精到,情感充沛。百位艺术家饱含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颂扬之情,精心创作,用中国书画的方式,呈现一幅幅精品力作。

活动策展人、原《人民艺术家》杂志总编辑汪明华主持了12月22日的开幕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名流1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展览的盛大开幕。其中,李玉成、戴俭明、徐国、相振华、刘建民、王晓卉、李少青、姜耀南、倪进祥、金妹、赵舒杰、红石文博艺术中心总经理刘晓阳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据汪明华介绍,该书画展从单幅作品看,像盆景,风格独具、妙笔生花;从整体上看,像百花园,异彩纷呈,气象万千。他表示,这里没有江湖之作,没有装腔作势,优秀传统文化跃然纸上,改革开放之气扑面而来。

汪明华说:“中国进行改革开放,顺应了中国人民要发展、要创新、要美好生活的历史要求,契合了世界各国人民要发展、要合作、要和平生活的时代潮流。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伟大的时间节点,举办‘复兴颂——百名书画家作品展’非常有意义。书画家用自己的作品讴歌这个伟大的时代,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讴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