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为成龙电影《神探蒲松龄》献唱主题曲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1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14日讯 由成龙领衔主演的2019开年奇幻贺岁电影《神探蒲松龄》的主题曲《双生焰》,在今日正式上线。歌曲由知名歌手张靓颖演唱。

歌曲《双生焰》由波多野裕介作曲,并特别邀请了曾于《悟空传》默契合作过的词人田丁及编曲朱芸编再度携手共同为电影量身打造了主题曲。波多野裕介近年来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等电影配乐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就以兼具东方神韵与国际化元素的音乐风格而在乐坛独树一帜。这首新歌被张靓颖演绎得婉转动人,极具感染力和穿透力的女声,将缠绵的情感、不屈的意志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成龙自1995年《红番区》开始至今,其贺岁电影已经陪伴观众度过了24个年头。《神探蒲松龄》里,成龙依然坚持亲自上阵,还集结了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老中新、两岸三地的明星共同演绎,不仅在电影剧本上下足了功夫,还为新生代演员创造更多演出机会。

电影中,成龙饰演的“蒲松龄”将由一介书生化身“收妖大师”屡破奇案、收妖扬善。而从曝光的海报和预告来看,隐士侠客装扮的“燕赤霞”阮经天将会和一袭耀眼红衣的钟楚曦上演一场旷世恋情,为剧情也留下悬念。这两位年轻演员,无论是演技还是敬业精神都可圈可点,更是获得了成龙的赞赏。

《神探蒲松龄》将在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