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雷诺兹在京展现漫威英雄“死侍”本色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22
调整字号大小:
瑞安·雷诺兹亮相中国发布会 [和颂传媒 供图]

中国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锐)上周日,美国著名演员瑞安·雷诺兹空降北京,出席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的新闻发布会。该片从定档到主演来华,都十分突然,不过却让影迷热泪盈眶。

如果说《死侍2:我爱我家》能在内地上映的消息是给影迷的第一份新年礼物,那么被网民戏称为“小贱贱”的雷诺兹来华则是第二记重磅惊喜。发布会现场,雷诺兹透露说自己原本需要做一场手术,但为了与中国粉丝互动交流,他毅然决定“违抗医嘱”,可谓诚意十足。

作为限制级的超级英雄片,《死侍2》引进中国本来无望。不过由于片方在去年圣诞节自行剪辑了一个删除了粗口和限制级镜头的青少年合家欢版在美国上映,并补拍了半个小时的清新画面,因此这个新版得以在中国顺利上映。

瑞安·雷诺兹得到糖葫芦礼物 [和颂传媒 供图]

作为最“贱”走偏锋的漫威超级英雄,死侍超强的自愈能力使他拥有独一无二的“死不了”的超能力,死侍也因此被认为是“你看不惯我,却干不掉我”的生动典型,而他脸上笑眯眯,心里贱兮兮的性格也吸引了大批忠粉,雷诺兹坦言这是漫威英雄中最好玩、最逗趣的角色,能出演是极其幸运且具有特别意义。

“死侍可以说推翻了人们对于英雄的一切预期,大家都会跟他产生共鸣,他充满人性,同时又不同寻常、特立独行,没有任何一个漫威英雄可以像他这样,”雷诺兹说。

雷诺兹还揭秘了诸多《死侍》系列电影的幕后花絮,他表示,十年前就希望可以拍摄《死侍》电影,然而被拒绝的各种理由“都可以出一本书”;此外,他一直以来都想把《死侍》拍成一部家庭式电影,因此他非常喜欢中文译名“我爱我家”这个颇有反差萌但又非常符合影片气质的中文译名。

瑞安·雷诺兹为粉丝签名 [和颂传媒 供图]

而谈到中国粉丝给他的爱称“小贱贱”时,雷诺兹的嘴炮让全场气氛燃至高潮,他不仅表示要把这个名字纹在自己身上,还兴奋地建议,“不如下一部电影就叫《死侍3:小贱贱》!”当然,雷诺兹也“正经了一秒”,透露了《死侍3》的筹备方向,称将要开启一个全新的方向,“它会让所有人惊讶,会通过一个从没有人尝试过的方式进行呈现。”

《死侍2:我爱我家》由大卫·雷奇执导,将于1月25日在中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