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过大年》在京举办首映礼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23
调整字号大小:
《小猪佩奇过大年》在京举办了“欢喜幸福年”全球亲子首映礼 (阿里影业 供图)

中国网1月23日讯(记者 张锐)周二,中英合拍春节档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在京举办了“欢喜幸福年”全球亲子首映礼,主演刘芸、单禹豪等人及佩奇一家与五百位亲子家庭成员到场共赏大电影。小朋友见到佩奇如见到自己的超级偶像,现场尖叫欢呼声不断。

活动一开始,就有演员扮成佩奇一家来到到台上,和“中国家人”刘芸、单禹豪、方青卓等进行“爱的抱抱”,再现片中一同过年的温馨场景。

在一些简单的游戏互动后,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终于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放映过程中,每当佩奇出现在银幕上时,孩子们便集体欢呼。在最精彩的“佩奇世界大旅行”片段中,全场小朋友时而因佩奇的小顽皮一起大笑,时而跟随小动物们一同欢跳,全程兴趣高涨完全投入电影之中。片中真人演出部分也吸引了家长,包括过年小日常,南北年俗差异、姥姥奶奶比拼厨艺等桥段,令全场捧腹大笑。

整个观影过程小观众们无一人吵闹要求离场,放映结束后不少小朋友还意犹未尽,而一些家长已经明确向孩子承诺要春节期间再带他们来看一遍。

海报  (阿里影业 供图)

同时,片方还发布“五福迎春”版海报。这套海报由忠实粉丝绘制,是从中国千家万户约定俗成的春节习俗中汲取灵感,佩奇家族以及朋友们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小猪佩奇过大年”的欢乐气氛。

该片的中方导演张大鹏也到现场祝福小朋友和家长新春快乐。前不久,他执导的宣传片《谁是佩奇》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热议,对于这个热度,导演直言自己也想不到。“非常感谢阿里影业的信任,让我能够很放松地去创作,可以运用反差和不一样的调性的电影叙述方式,来传递春节家人团聚的主题。其实大年初一看电影时很简单的,快乐和小感动常在,”张大鹏告诉记者说。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Entertainment One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改编自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该片将于2019大年初一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