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携《新喜剧之王》龙套团全员亮相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23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23日讯(记者张锐)周星驰昨日携新作《新喜剧之王》全体演员在京齐聚亮相,正式向外界介绍了他的龙套天团。除了“龙套巨星”王宝强外,其余均是大众并不熟识的新面孔。

自定档以来,外界对《新喜剧之王》存在诸多好奇,其中最令人关心的便是星爷对演员的选择。此次发布会上,主演首度全阵容亮相,面对媒体逐一自我介绍。

王宝强向周星驰赠送努力奋斗卡通画 [微观娱乐供图]

女主角鄂靖文饰演跑龙套的大龄女青年如梦,她表示自己戏里戏外都有着相似的经历,笑称自己是因为“扛揍”才被星爷选中。张全蛋则饰演如梦的男友查理,他称自己具有“温柔陷阱”的气质,“特别温柔加上特别陷阱就是神秘”更是吊足观众胃口;饰演如梦闺蜜小米的景如洋,直言自己第一次见到星爷时腿一直在抖;本片编剧之一黄骁鹏也被导演选来饰演重要角色,戏中默默守护如梦。

此外,还有饰演戏中戏导演的蔡哲睿,饰演知名导演的苗溢伦;饰演王宝强助理的周云淑。资深演员张琪和袁兴哲在片中分别饰演女主角的父母。

周星驰谈起选中这些演员的真正原因,感慨“非常感动,拍戏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他们的热忱,拍完这么久了再见到他们,看到他们还是一样热情,非常感动。”他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尹天仇,都在为梦想努力,我也在为梦想努力当中。”他也希望《新喜剧之王》能在新的一年给努力奋斗的人们更多力量,“希望观众看完电影以后更加自信,更加努力。”

1   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