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誓》首映催泪观众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2-18
调整字号大小:

“三世离别”饭制海报(华策影业 供图)

中国网2月18日讯(记者 张锐)周日,日本动画电影《朝花夕誓》在北京举行了“勿忘相约”首映礼活动,感人的剧情让不少观众哭成泪人。《朝花夕誓》由冈田麿里编剧并执导,影片精心雕琢的画面、细腻走心的情节彰显了影片的制作匠心。

电影中玛奇亚与艾瑞尔的故事,两个孤独灵魂的情感羁绊,让观众的眼中都泛着泪光。在另外一场时空观影团专场里,更有各界科幻和动漫人士对电影中的永生和时间主题展开讨论,前迪士尼动画现白茶工作室的动画总监东木与观众一同探讨了《朝花夕誓》,科幻作家su27则针对东西方“永生与时间”话题做了分析。

日本动画一直以唯美画风著称,而《朝花夕誓》也延续了这个特色,而且由于故事背景的欧陆元素和时代背景,影片在独特的清新感上还增添了几分中世纪风情,搭配西洋文化的多种修饰,为母子二人间的情感带来更多的色彩。精致干净的画面、认真雕琢的细节、极具透明感的光线、无以复加的形式之美成功打造出这部动画杰作。

《朝花夕誓》由P.A.WORKS出品,并有原声大师川井宪次(代表作《攻壳特工队》、《叶问》等)负责配乐,以及石见舞菜香、入野自由、梶裕贵、杉田智和、平田广明等多位一线声优配音,延续了冈田麿里动画中特有的细腻与温情,将一段关乎爱、成长与离别的故事娓娓道来。

这部电影不仅在国内斩获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还入围了奥斯卡的优质动画电影,获得了众多权威媒体的一致好评,在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上新鲜度更是高达100%,稳坐2019最令人期待的动画电影首位。

该片将于2月22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