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3》在京首映 史诗冒险落幕观众不舍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2-21
调整字号大小:
环球影业中国执行副总裁、董事总经理甄超凡与刘昊然合影 [环球影业 供图]

中国网2月21日讯 由环球影业、梦工场动画公司联合出品的经典史诗动画《驯龙高手3》昨日举行中国首映,为男主角希卡普担任中文配音的青年演员刘昊然现身分享配音幕后趣事。

当日,刘昊然谈到动画电影配音首秀的感受时表示,“与没牙仔相处十分愉快”,配音过程“充满了惊喜与新鲜”。刘昊然表示,讲述了少年和龙共同成长的《驯龙高手》系列,陪伴自己走过十年,见证了自己从电影院里边看影片边幻想有一条龙的少年,成长为有机会献声该作的演员。为了尽量贴近角色的声音效果,他还自曝在录音时肢体语言极为丰富,“简直是手舞足蹈、连蹦带跳”。

刘昊然在发布会上发言 [环球影业 供图]

作为《驯龙高手3》的另一看点,全新角色小母龙光煞自曝光以来就广受关注,没牙仔为俘获其芳心使出浑身解数,蠢萌举动更是承包无数笑点,刘昊然直言,片中他将担任没牙仔的“业余爱情导师”,“用50分的技巧教给没牙仔,没牙仔又给打了个对折。”除了新的角色和人物关系,影片的视效也因为先进的“月光”技术而达到新的高峰,恢弘壮观的隐密之境让刘昊然倍感震撼,他表示一定要在大银幕上看才过瘾。

红毯仪式刘昊然为粉丝签名 [环球影业 供图]

秉持着该系列“温暖友情、共同成长”的故事主题,《驯龙高手3》所传递的情感也分外打动人心。而十年经典迎来最终章,也让人难掩不舍之情。影片给了维京人和龙族们美好的归宿,给这段十年童话划上圆满的句号。除了强大的故事基础和生动的人物表现外,《驯龙高手3》在场景设置、视效呈现上亦带来许多惊喜,打造出了更为极致的龙族密境和史诗冒险。

《驯龙高手3》将于2019年3月1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