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百人瑜伽展演在衢州水亭门江畔举行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0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4月6日讯 3月30日下午,一场大型户外瑜伽活动在浙江省衢州市水亭门广场举行。百余名瑜伽爱好者在明媚的春光里舒展身姿,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3月30日下午,一场大型户外瑜伽活动在浙江省衢州市水亭门广场举行。

活动主办方介绍说,在水亭门街区举办体育文化活动能有效展示衢州古城文化、丰富街区内容、提升街区品牌,从而提升商业街区的互动人气与体验式消费形态,增加街区的人群消费购买力。而本次活动在倡导科学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更能充分发挥活动宣传的有利影响力,带动参与本次活动人员走进水亭门街区,从而增加街区在周末的人流量,带动商业流量,促进街区业态良性发展,提高商铺营业额等等。

1   2   3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