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将开业 探索大使吴尊出席开业仪式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11
调整字号大小:
吴尊与嘉宾们为北京乐高探索中心舞龙点睛

中国网4月11日讯(记者 张锐)周三,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在龙湖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宣布开业。吴尊作为乐高探索大使亲临现场,分享游馆体验,微博互动交流育儿心得,更亲自击鼓助力开业仪式舞龙表演。

作为华北首家、全球第22家乐高探索中心,北京乐高探索中心是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专为北京家庭打造的乐高超级室内游乐园,旨在提供2-3小时的互动式玩乐体验。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将于2019年4月15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早鸟年卡预售将在4月14日结束。

吴尊全家迷你人仔入驻迷你天地

从参加《爸爸去哪儿》综艺以来,吴尊的“超级奶爸”形象深入人心,他与孩子的良好相处模式让很多家长深受启发。他始终坚信家庭是第一位的,十分珍惜与孩子相处的时光,会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全心全意陪伴孩子。吴尊倡导与孩子全身心投入游戏的亲密互动,通过耐心陪伴、悉心呵护成为孩子最好的朋友。他鼓励孩子勇于尝试与探索,在玩乐中成长的教育理念,与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

吴尊和小达人在古堡历险主题区共度快乐时光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方面表示,作为专为家庭亲子互动打造的超级室内游乐场,他们希望能够让更多家长意识到陪伴孩子的重要性,秉承“寓教于乐”理念,打造“超凡宝贝”计划,旨在通过不同主题区的互动体验和高质量的亲子陪伴,进一步挖掘孩子的动手能力、表达能力、运动能力、想象能力和合作能力。

活动现场,吴尊分享了自己的探店心得,为现场观众介绍了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的十大主题区,包括迷你天地、古堡历险、魔法转盘,得宝农庄、4D电影体验等。在随后的游览过程中,吴尊还将北京乐高探索中心为他与家人特别定制的乐高迷你人仔放入迷你天地,并号召前来探索的家长和孩子们在迷你天地中寻找自己的迷你人仔。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