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定档毕业季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2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4月26日讯(记者 张锐)电影《最好的我们》片方周四在北京宣布这部青春校园电影将于今年6月在全国上映。

发布会上,制片人黄斌、导演章笛沙、原著作者八月长安携演员陈飞宇、何蓝逗、周楚濋、蒋紫嫣、王初伊、方文强和高文峰一起亮相。

该片根据作家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改编,是她创作的“振华三部曲”中首部被搬上大银幕的作品。自2010年出版以来,耿耿、余淮的故事感动了众多读者,也让不少观众对它的电影版翘首以盼。

电影《最好的我们》定档海报

“对我来说,这个故事是一个非常大的幸运。人生有耿耿于怀的事情其实是向前最大的动力,它给很多人的感触不只是青春的纪念,更是前行的勇气,”八月长安说。影片的定档预告也首次曝光,在观看预告片后,八月长安不由得用了三个“非常”来表示自己的感受:“非常好、非常甜、非常喜欢。”

余淮与耿耿的饰演者陈飞宇和何蓝逗也在现场第一次看到预告片,两人都说看到那些画面就想起去年夏天拍摄的点点滴滴,陈飞宇说:“感觉真的跑了一整个夏天。”何蓝逗也颇有感触地表示:“所有当时拍摄的往事都浮现在眼前,好像代入到了我自己中学时候的生活,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其实还挺让人怀念的。”

现场,导演、制片人也分别谈到了自己的创作初衷。导演章笛沙说:“能够把《最好的我们》呈现在大银幕上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我相信每一位观众都会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这是我们拍这部戏的初衷。”

制片人黄斌则表示:“改编《最好的我们》是一次挑战,在开始的时候它并没有含着金汤匙,但是大家的一路陪伴就让它有了虎虎生气。我觉得有些电影是提问,有些电影是作答,而《最好的我们》是自问自答——因为有了我们,所以才是最好的。”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最后与主创一同揭晓了电影《最好的我们》的上映日期——6月21日。

1   2   3   4   5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