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2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亦庄镇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示范岗标兵”表彰仪式。[吴伯晋 摄]

中国网4月29日讯 4月29日,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举办了“青春建功新时代·合力共筑中国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对来自亦庄镇各行各业的44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33个青年文明示范岗标兵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新创建单位“青年文明示范岗”的授牌仪式。2018年,亦庄镇团委组织青年团员,紧紧围绕区、镇两级中心工作,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场,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有干劲、肯担当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也突显出了一批优秀的青年文明示范岗。

到会领导共同启动亦庄镇区域化团建。[吴伯晋 摄]

随着彩砂缓缓流入启动仪,“区域团建·青春无限”标志着亦庄镇团委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和北京市政府服务管理局正式启动区域化团建工作。通过跨领域、跨地区的多维度合作,实现搭建平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工作联动,切实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工作有效覆盖面,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将新时代青年精神传递到更为广阔的领域。

亦庄镇第二中心小学的配乐诗朗诵《少年强 中国强》。[吴伯晋 摄]

演出在炫酷的电光舞蹈《青年力量》中拉开序幕。诗朗诵《中华少年》展现了新时代亦庄少年的心声。亦庄镇青年歌手陈宇演唱的《梨花颂》空灵纯净,惊艳全场,来自区域化团建单位北京市政府服务管理局带来的传统舞蹈《舞动太极》,舞姿优美、仪态万方;视频互动舞蹈《星空幻想》为观众带来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水晶乐器演奏《我的祖国》、歌曲《红旗飘飘》为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亦庄镇通过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努力将各基层团支部打造成让广大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共青团组织。亦庄青年们将秉承先辈爱国之情,传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率先城市化示范镇建设中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在“品质亦庄”建设的第一线精准发力,用奋斗与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