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发布新预告 蜘蛛侠缅怀钢铁侠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0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7日讯(记者 张锐)周二,今夏备受期待的大片《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出最新预告,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复活的蜘蛛侠,在缅怀钢铁侠的同时,此次来到欧洲执行新任务,并与好莱坞实力派巨星杰克·吉伦哈尔扮演的新人物“神秘客”首次会面。

《复联4》目前依然还在横扫中国和全球电影市场,不过它的后续故事已经开始铺垫。影片延续《复联4》故事线,在此次曝光的超级预告中,一开篇便笼罩着悲伤的气氛:刚刚经历了《复联4》终局之战的蜘蛛侠还沉浸在对钢铁侠的无限思念之中。而作为本片最大看点之一,神秘客这个新角色首次在预告片中登场,与蜘蛛侠正式会面。

蜘蛛侠与神秘客携手共战

此次蜘蛛侠远征欧洲,与上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最为不同的是,在经历了多次战斗的磨砺与复联初代英雄的离去之后,他必须接受来自神盾局局长的委任,独挑大梁独立应战。此前,两部影片的导演乔·瓦茨表示:“彼得虽然深知自己责任重大,但依旧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去度假,然而反派并不会给他时间成长。”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由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杰克·吉伦哈尔、塞缪尔·杰克逊等好莱坞知名演员主演。影片将于7月2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

蜘蛛侠远征欧洲整装待发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