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成为未来10年斯诺克世界杯东道主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19-05-08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2017年7月9日,中国A队选手丁俊晖(左)和梁文博在领奖台上。当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的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决赛中,由丁俊晖/梁文博组成的中国A队以4比3战胜由特鲁姆普/霍金斯组成的英格兰队,夺得冠军。[新华社 杨磊 摄]

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6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宣布,未来10年的斯诺克世界杯团体赛都将在中国城市无锡举行。

赫恩是当天在这里举行的一个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宣布,斯诺克世界杯团体赛从今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无锡获得了未来10年的举办权。今年的世界杯赛将于6月24日至30日举行,将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参赛,作为东道主的中国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每队由两名选手组成。

他还透露,世界杯赛的冠军奖金将增加到80万美元(约合540万元人民币)。

这将是无锡继2015年和2017年后连续第三次举办世界杯赛。斯诺克世界杯赛创始于1979年。2001年之后,因为缩减经费原因,世界杯停办了10年。赫恩成为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后,世界杯重新举办。

2011年的世界杯在泰国曼谷举行,丁俊晖和梁文博为中国队取得冠军;2015年,周跃龙和颜丙涛再次为中国队夺冠;2017年,丁俊晖和梁文博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英格兰,为中国队第三次夺冠。(记者 王子江)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