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2》被赞今夏“最强催泪弹”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1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15日讯(记者 张锐)周二,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在京举办提前鉴赏会。许多观众观影后表示非常感动,有的观众用“今夏最强的一颗催泪弹”来形容该片。加拿大华人歌手刘宪华在电影中有相当重要的戏份。


电影中,小狗贝利延续守护人类的使命,经历几次轮回,只为重新回到主人CJ身边,陪伴守护她。不同于上一部,贝利历经四世轮回才终于和伊森重逢。此次,贝利接过伊森的嘱托,每一世都执着地寻找CJ,陪伴着CJ度过了不同的人生阶段。


《一条狗的使命2》依然改编自前作原作者W·布鲁斯·卡梅伦的作品,并由原班编剧操刀创作。除此之外,《一条狗的使命》的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和为小狗配音的乔什·盖德也携手回归,与新加盟的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开启另一段奇遇。


此次,加拿大华裔歌手和演员刘宪华在电影中出演CJ最好的朋友Trent,陪伴小狗贝利和CJ一起成长。电影中,他不仅见证着贝利对CJ的爱,更在贝利的帮助下走过了人生最艰难的日子。故事激发了主演刘宪华的创作灵感,他亲自操刀编曲,深情演绎了该片的推广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前作《一条狗的使命》于2017年上映,在没有大牌导演、没有知名演员参与的情况下,以6.07亿元的票房成绩成为一匹黑马,击败了同档期的好莱坞大片《金刚狼3》,同时也是阿里影业与斯皮尔伯格的安培林娱乐公司战略合作后的首部影片。该片的巨大成功,也促使阿里影业信心满满地继续与安培林娱乐、Reliance娱乐、华登传媒合作这部续集。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将于5月17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