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怪兽集结《哥斯拉2》章子怡女儿惊喜“献声”首映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15
调整字号大小:
主创发布会现场合影

中国网5月14日讯(记者 张锐)好莱坞科幻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周一举行了中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道赫蒂携主演维拉·法梅加、“小11”米莉·博比·布朗和章子怡亲临现场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并获赠一幅怪兽争霸刺绣海报。


此次首映礼现场布置别出心裁,令人宛若置身致力于研究怪兽的“帝王组织”基地,高达7米的哥斯拉模型顶天立地伫立于舞台之上。发布会上播放的电影预告片,让现场观众一睹哥斯拉、摩斯拉、拉顿、基多拉等怪兽“四大天王”集结登场。


导演道赫蒂携维拉透露说,为了在大银幕上完美呈现四大怪兽,影片采用先机拍摄技术,通过动作捕捉还原栩栩如生的巨兽。据悉,仅是基多拉的三个头就分别找了三位演员“扮演”,三头互动别有一番趣味,并配以怪兽嘶吼的声效给演员们提示,更有意思的是,基多拉中间那个头的扮演者还演了拉顿,一人分饰1又1/3个角色。


在片中,维拉和章子怡成了“同事”,维拉饰演的艾玛·罗素博士是“帝王组织”首席古生物学家及生物学研究主管,她和丈夫马克一起研发的革命性通信设备奥卡,拥有永远改变人类与远古巨兽共存局面的可能性,成为电影中至关重要的“秘密武器”。而米莉则在片中跟随“妈妈”维拉辗转世界各地的“帝王组织”基地,化身整日与怪兽打交道的酷女孩。

章子怡发布会猜怪兽叫声


章子怡饰演的陈艾琳博士则是“帝王组织”远古巨兽研究调查与控制部门高级神话专家,不仅最先在云南发现了幼虫形态的“怪兽女王”摩斯拉,还运用《山海经》等中国古籍进行怪兽研究,以寻找更全面拯救世界的方式。章子怡此次再接好莱坞大片,首选《哥斯拉2:怪兽之王》不仅出于对哥斯拉的喜爱,更是看中影片“质量为王”的特质,此前她从未参演过如此规模的巨兽电影,这次不仅考验自己的演技,更重要的是能从拍摄过程中学到诸多好莱坞的拍摄技巧。


之后,首映礼现场还玩起了听叫声猜怪兽的游戏,每个人谈起怪兽都如数家珍。现场更播出了一段章子怡的小女儿醒醒喊出“大怪兽”的录音,让现场观众很是惊喜。据她透露,在影片拍摄期间,她曾把当时三岁的醒醒带到片场,哥斯拉因此也就成了伴随她成长的形象。


最后,四位怪兽主角竟也意外“现身”现场:一副耗时856个小时制作完成的中国风怪兽刺绣海报,作为特别礼物送给四位主创,精湛绣功以立体方式再现四大怪兽“神仙打架”般的震撼。


据悉,《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