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发布终极预告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1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17日讯(记者 张锐)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今天发布终极预告片,该片记录了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演,收录《倔强》、《干杯》等经典歌曲的表演,将重现乐团现场演唱会的华章。


五月天陪伴很多人走过青春岁月,并带给很多人精神的力量与感动,阿信更曾在演唱会上告白观众:“五月天永远陪你们20岁”。五月天成军22年,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巡回作为与歌迷的交流港湾,历时1年半,横跨4大洲,共有400多万歌迷参与其中,成为“人生无限公司”的“员工”,留下无数难忘回忆。


目前电影预售已经开启,歌迷们将蜂拥而至去享用这一次“特别的演唱会”。对于如何看这部电影,五月天表示,欢迎大家包场狂欢;此外,这场电影大家还可以用其他各种方式去看,可以约喜欢的人,可以约三五好友,还可以自己一个人享受。


为了把最好的观影感受送给观众,五月天还花精力打造了影片的多种制式,除了3D,还有4DX、ScreenX、4DX+ScreenX,以及杜比全景声多种视听规格。对此,五月天方面表示:“不管在哪一个电影院的哪个影厅的哪一排,统统都是五月天摇滚区第一排的感受。”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由怪兽(温尚翊)、石头(石锦航)、玛莎(蔡升晏)、冠佑(刘冠佑)、阿信(陈信宏)领衔主演,黄渤、梁家辉特别主演,仙草影像、陈奕仁执导。该片将于5月24日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