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北京首映 预售票房第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21
调整字号大小:
五月天出席《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首映

中国网5月21日讯(记者 张锐)五月天的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上周五在北京首映,五月天怪兽、石头、玛莎、冠佑、阿信,导演陈奕仁齐齐亮相与观众们互动。

继《五月天追梦》和《5月天诺亚方舟》后, 五月天的第三部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集结了巡演中122场演唱会的最精华部分。据悉,为了带给观众最极致的观影体验,创作团队在拍摄、剪辑、后期、声音制作等方面用尽心力,克服重重关卡:演唱会拍摄中,机位最多时达25个,动用了穿梭遥控车、BOLT电动手臂等鲜见的技术手法,还邀请德国专门拍摄奥运会的团队协助;在声音制作上,动用了好莱坞的顶尖团队,64声道的声音细腻设定力求为所有观众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沉浸式视听盛宴,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身临其境;在电影制式上,团队力求给观众更多选择,奔赴韩国制作4DX 、ScreenX制式,让画面更加完整震撼。

五月天和导演表示,电影用了很多舞台上的主观镜头,就是要为观众在舞台上留一个位置:“让大家在影院中也仿佛置身舞台上,和五月天共同完成演唱会。”阿信与观众分享电影制作的幕后故事时称“累到哭,看到哭,听到哭”。他说:“电影制作完成后,我们一起包场完整看了一遍,当64声道萦绕耳边的时候,说实话,特别感动,就像你们现在一样。”

五月天在北京与歌迷们合影

五月天于2004年第一次在北京演出,至今已在鸟巢体育场演出11场,和数十万歌迷一起创下奇迹,成为了最高纪录的保持者。不仅如此,此部电影预售票房自开启也是一路领跑,目前稳居同档期电影票房第一。此次电影首映再次来到北京,几位团员在现场回忆了第一次来北京的情境,表示在北京的演出接受了更多人的考验,阿信直言:“在北京的所有经历,也是五月天一路成长的缩影。”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不仅再现了五月天演唱会精华纪实,更结合剧情邀请了黄渤、梁家辉两位影帝客串。导演称赞黄渤梁家辉演技“千变万化”。阿信表示:“黄渤老师不仅仅是出色的演员、导演,还是歌手。这次老师亲自来到鸟巢和我们一起唱歌,非常感谢他的加入,让我们相信凡事都有可能。”而梁家辉在现场的认真负责也令五月天敬佩:“他可以休息的时候,还在帮我们搭戏,真的是一个令人敬佩的大哥、前辈。”

对歌迷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五月天现场表示,今年有机会携新的演唱会再度与大家见面。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由怪兽(温尚翊)、石头(石锦航)、玛莎(蔡升晏)、冠佑(刘冠佑)、阿信(陈信宏)领衔主演,黄渤、梁家辉特别主演,仙草影像、陈奕仁执导。上周末,五月天还前往上海、深圳造势,韩寒也现身捧场。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