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黑凤凰》首映集结最强来华演员阵容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3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30日讯(记者 张锐)周三,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在京举办首映,影片导演西蒙·金伯格、制片人哈奇·帕克携手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以及伊万·彼得斯在中国集结,给两千余名影迷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X战警盛会。

影片主创出席发布会 [20世纪福斯 供图]

当天下午,在片方举办的中国新闻发布会上,影片的六位主创先到场分享了他们对于自己角色或作品的创作心路,讲述了关于《X战警:黑凤凰》台前幕后的故事。《X战警:黑凤凰》的导演,是曾担任过四部《X战警》系列电影编剧和制片人的西蒙·金伯格,讲述了自己与《X战警》漫画的渊源,表示《X战警》伴随了自己的成长,而黑凤凰大事件则是最广受欢迎、即便是长大成人后也会反复阅读的故事,这也是他选择将黑凤凰再次搬上大银幕的初衷。

饰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与“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在次代X战警的故事中贯穿始终,二人分别谈到了近十年来扮演两位变种人领导式人物的心路历程,而提及让自己印象最深的场景,两人则分外默契,不约而同选择了与对方初次见面的时刻。作为“X教授”最得意的门生,饰演“凤凰女”的苏菲·特纳分享了这次担纲女主以及饰演分裂型人格的感受,她坦言内心的冲突是这部电影中面临的最大挑战。同样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两位年轻演员“镭射眼”泰伊·谢里丹和“快银”伊万·彼得斯也袒露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独到见解。

影片主创在首映礼上与粉丝大合影 [20世纪福斯 供图]

活动当晚,《X战警:黑凤凰》的七位主创再度集结,出席“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毕业典礼——《X战警:黑凤凰》中国首映礼”。首映礼现场设置了大量极具“X”元素的装置及标识,置身触手可及的X战警氛围之中,粉丝们迸发出了极大的热情,一整晚的盛大狂欢也拉开了序幕。这是X战警次代阵容登上银幕近十年来,在中国的首次最强阵容集结亮相,让不少现场粉丝为之疯狂。

《X战警:黑凤凰》已定于6月6日在国内院线公映。在迪士尼收购福斯之后,《X战警》系列面临与漫威电影宇宙进行重组和重启,因此将停拍数年。同时,之前20年来伴随影迷成长的X战警演员,也将在《黑凤凰》里向影迷作最后告别,所以该片也被视为该系列的一个20年的终章,格外引人瞩目。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