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发布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6-0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4日讯(记者 张锐)5月31日,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在京召开了“国安停车”新品牌发布会,宣布将联合北京运程嘉景公司进军智慧停车领域。

发布会上,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联合北京运程嘉景公司发布了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国安停车”,并推出品牌发展计划。据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的总经理成波表示,该公司过去几年里参与了智慧城市的建设,在智慧停车行业飞速发展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了来自政府、企业、车主三方不同的停车管理诉求。

“反观市场当前的智慧停车平台,无论是传统设备厂商还是互联网停车平台,在解决当前三方的诉求时都无法得到平衡和满足。在此背景下,通过与北京运程嘉景公司的强强联合,打通政府云、企业云、用户云,建立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就变得非常有必要,”成波表示。

据北京运程嘉景公司的董事长赵宝胜介绍,公司植根于行业多年,在北京、天津、深圳设有分公司,在北京设有一处研究所。公司管理过多个不同业态的停车场,对停车场管理系统的研发、停车场运营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他还指出,本次国安停车智慧停车系统的发布,是公司多年行业积累的结果。

在发布会上,北京运程嘉景公司的CEO杨军也对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以及国安停车的核心功能及未来的发展做了详细的阐述。在他看来,城市级的智慧停车平台建设跟无线传输技术有很大关系,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上具有使用这些技术的先发优势。国安停车这个平台,除了在政府端、企业端、用户端进行各个核心系统功能的打造,进行流程塑造外,在围绕平面、立体停车场业务的前端投资开发、停车场承包运营管理、共享汽车的投放、充电桩的建设、共享车位、汽车后市场以及大数据等领域也做了布局。

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作为智慧城市的先行者,过去几年来依托中信和国安集团公司的雄厚技术背景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与地方政府成功打造出了一系列具有样板性的智慧城市项目,也成功开发出了一批智慧小镇、康养基地项目。

当天,国安停车还公布了城市合伙人计划,开始面向全国100多个城市招募合伙人。六月,国安停车还将在北京举办首届合伙人洽谈大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