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的我》首唱会在京举办 信现场演绎主题曲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6-1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11日讯(记者 张锐)周一,电影《超级的我》在京举办同名主题曲线下首唱会。导演张翀携主演王大陆、曹炳琨出席,歌手信则现场进行了主题曲表演。

当晚,歌手信现场演绎了电影的同名主题曲《超级的我》,迷幻电子音效与鼓点双重配合,华丽的曲风与信独特的唱腔构建出一曲穿越梦境的战歌,与影片奇幻的气质十分吻合。尤其15秒跪地长音,瞬间将现场的气氛带至顶点。信更现场剖析了自己与电影的契合点 ——“超级高、超级帅、声音超好听”。逗趣过后,信也直言“这首歌除了我没人能唱”,因此,“要把歌往死里唱”。

影片中,王大陆与曹炳琨饰演的制片人三哥交好,戏外两人关系也是突飞猛进。而王大陆为戏颠覆自己、也为戏“自虐”,并表示角色的前后反差让他很是喜欢,连连感叹“这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之前从未尝试过此类角色”。他还表示自己“从同戏的前辈身上学到很多”。

作为暑期档开门大片,影片以新鲜的奇幻题材与天马行空的设定打破此前国内市场同类题材的空白。提到为何以梦为题材,张翀导演表示:“在中国文化里,梦一直以来就挺受关注的,梦和中国文化紧密联合。但之前我们的电影工业没有那么发达,实现这个梦比较难。自打我们决定要拍,我们是经历了246天的筹备,80天拍摄,一千多位工作人员,我们尽全力,让每个细节都相对的尽善尽美,过程很难,所幸都扛过来了。”

电影《超级的我》将于6月28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