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首次担纲男主角 《冠军的心》五年“锻造”黑拳硬汉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6-1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12日讯(记者 张锐)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杨坤将在新电影《冠军的心》首任男主,饰演黑拳场上的铁血硬汉。在昨日的首映发布会上,杨坤笑称自己被导演“虐”得很惨。

杨坤骑摩托车现身

导演刘奋斗透露说,《冠军的心》曾邀多位知名男演员参演,然而一听说要先增肥五十斤,后又要锻炼出职业拳手的身材,迟迟无人愿接下男主角的重任,只有杨坤答应担此重任。

杨坤在现场则表示:“导演是个很极致的人,我连着练了四五个月。”更自曝被导演‘虐惨’,高强度的训练给他带去了巨大压力,让他饱受失眠的困扰。每天的拍摄都要挨揍,被拧脖子上百次。每天的体能训练已足够消耗精力,拍摄时还要拿出更佳的状态去迎接镜头。一次在40度高温下,杨坤在片场曾休克过4秒。

杨坤最终咬牙完成了所有拍摄,期间还加码加量地训练。而导演现场解释说,其实他也想过去安慰他,但又担心杨坤泄劲,只能板着脸避免交流,但也会悄悄跟副导演叮嘱关心杨坤的状态。女主演夏梓桐叹道,如果让她像杨坤一样坚持训练,会比剃光头还难过。

发布会大合影

拍戏现场“互虐”,而首映发布会现场却上演了一出互相表白,导演称赞杨坤演戏“没有技巧,就是来真的”,是一名“非常难得的演员”。杨坤则表示,非常感谢导演选择了自己这个“没有太多经验”的男主角,希望下一部戏还能参与。

另外为拍摄其中几条煽情戏份,导演还多次强逼杨坤哭出情感,哭出节奏。刘奋斗与杨坤也在现场回答了几个关乎影片内核的问题,杨坤认为“坚持已经成为自己的一种习惯”,而刘奋斗则解读了硬汉背后的柔情,就像“在火中含着水的温柔”。

《冠军的心》讲述了谭凯(杨坤 饰)为救赎一个生命而走上黑拳赛场。导演耗时五年打磨本片,拍摄初衷是希望它能给每一个挣扎中的人带去光明。“人来到世上都是为了得到赞美,而非同情;生命的意义不在于成功,而在于成为你自己。”

电影《冠军的心》将于2019年6月14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