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梅西1.27亿美元力压C罗登顶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9-06-1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 [新华社 王丽莉 摄]

根据最新的福布斯百大运动员收入榜,梅西已经力压C罗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过去的12个月里,巴塞罗那巨星从工资和代言中一共获得1.27亿美元的收入,比排名第二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高出0.18亿美元。内马尔以1.05亿排在第三位。

据外媒报道,梅西的收入超越了去年排名第一的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去年,梅威瑟在与格斗天王麦格雷戈的比赛中获得丰厚的奖金,使他7年内第4次登上了福布斯百大运动员收入榜榜首的位置。

虽然榜单前三由足球运动员牢牢占据,但是前100名运动员中,篮球运动员的数量最多,高达35人。在篮球领域,收入最高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他以89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8位。

以下为收入排名前十的运动员:

1. 梅西(足球) 1.27亿

2. C罗(足球) 1.09亿

3. 内马尔(足球) 1.05亿

4. 卡内洛-阿尔瓦雷斯(拳击) 9400万

5. 费德勒(网球) 9340万美元

6. 拉塞尔-威尔逊(橄榄球) 8950万

7. 阿隆-罗杰斯(橄榄球) 8930万

8. 詹姆斯(篮球) 8900万

9. 库里(篮球) 7980万

10. 杜兰特(篮球) 6540万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