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快传获2019"中国影院+创新产品"大赛优秀奖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6-2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21日讯(记者张锐)周四,在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举办的2019“中国影院+创新产品”决赛路演中,飞鱼快传凭借创新技术受到评审专家认可,荣获大赛优秀奖。

2019“中国影院+创新产品”决赛颁奖典礼。 [中国网]

        2019“中国影院+创新产品”大赛总计报名产品超过30款,网络投票数量超过10万张。最终有17个产品入围决赛,仅有8个技术产品获得现场路演资格,并进行最终大奖的角逐。这些技术产品覆盖范围包括电影放映机、音视听设备,宣传、发行、放映软件等多个领域。南海控股采购总监段戈、太平洋影院全国市场总监王彦、冠宇影管总经理金波、利宝资本首席投资官王栋、保利万和院线常务副总经理葛兰兰组成决赛评审团。


        作为数字电影拷贝分发传输的创新技术产品,飞鱼快传直击电影行业“人工环节多、故障率高、成本高、周期长”等痛点,打通从影片到影片放映机的“最后一公里”。对于电影行业而言,数字拷贝成本、快递过程硬盘丢失、资源泄露等都是当下的发行方式难以避免的风险。据凤凰云祥CEO王宏波现场介绍,“飞鱼快传采用银行级加密技术,通过多层校验和验证保障数据的安全。”除此之外,他还从制、发、放电影的三大环节去解读飞鱼快传的突出优势,实现“让制片方无需拷贝母盘,让发行方无需快递硬盘,让影院方无需回寄硬盘”。


        今年是5G商用元年,“5G+”已成为当下热门,影视行业也不例外。凤凰云祥提前进行5G战略布局,飞鱼快传就是其针对现阶段电影行业飞速发展的市场,结合凤凰卫视自身研发的大文件传输技术,搭建了一个基于互联网大文件传输技术的影片分发传输平台。这套数字拷贝分发系统可以实现一键分发、断点续传、实时监管等功能,为各大院线的影院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经济的片源传输保障服务。


        据悉,飞鱼快传已同多家电影院线、影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200余家影院投入使用,完成《毒液》、《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超时空同居》等50余部影片的分发传输。


        在大赛上与飞鱼快传同获软件产品类优秀奖的包括阿里影业的灯塔、NEC—电影机服务共享。此外,沃思达—Movio Cinema、山东鲁信睿浩—AAM智慧云端放映整体解决方案则获得大赛卓越奖。


        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6月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展览面积达17000平米,200家知名展商参与,40余项电影行业“黑科技”、“新技术”、“新产品”领先发布。展会设立了五个立足行业贴近市场的专业论坛,以及FUN电影发布会、“中国影院+创新产品”大赛、主题沙龙等多项活动,吸引两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影行业专业观众参与。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