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特工》宣布定档 米拉·乔沃维奇首演中国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6-2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27日讯(记者 张锐)6月23日,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在上海举办“特工集结”发布会,以米拉·乔沃维奇为“导师”的国际化特工阵容首次同台亮相。

《素人特工》主创合影 [新丽传媒 供图]

该片由袁锦麟编剧、导演,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该片是《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的首部中国电影,被问及为何想出演这部电影时,米拉表示:“非常喜欢袁导之前的编剧作品《捉妖记》,也因此成为了袁导的粉丝,自己也一直是中国文化的粉丝,这次能合作非常激动。”

袁锦麟不仅是《捉妖记》、《宝贝计划》等多部经典电影的编剧,他自编自导的电影《风暴》也曾创下不俗的华语警匪片票房。在结束《捉妖记》后期工作之后,就着手《素人特工》的创作,袁导在现场解释说,是因为“一直有一个特工梦”。

袁锦麟在现场表示:“《素人特工》是一部不一样的特工电影,把‘素人’与‘特工’结合,是想传递素人也能变特工、咸鱼也能有梦想的态度,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打破常规的年轻英雄,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不平凡的自己。”

作为一部充满欢乐的动作喜剧,米拉也在电影中贡献了自己很少尝试的“喜剧表演”。发布会上,米拉头上扎满针灸的剧照一改以往的银幕形象,喜感十足。米拉自己坦言:“我在看剧本时就被这场戏吸引了,当我头上扎满针灸在布达佩斯街头拍戏时,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之前很少拍摄这样的喜剧,是一次很新鲜的挑战。”对于自己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米拉还表示:“戏中我们是一个团队,戏外我们也像是一个家庭,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很温暖。”

《素人特工》海报 [新丽传媒 供图]

电影中,米拉带领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四位“菜鸟特工”,在布达佩斯经历了一场国际冒险。当天,电影还重磅发布了“特工集结”版预告与海报,宣布定档7月12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