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国内地票房破11亿创纪录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7-0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8日讯(记者 张锐)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昨日在中国内地票房突破11亿人民币,成为漫威电影在中国内地的票房新高,同时,上周末该片在北美也创造了新的票房纪录。

《蜘蛛侠:英雄远征》破11亿 [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 供图]

该片在内地上映十日后,影片票房已超11亿元,超越了此前《惊奇队长》创造的票房纪录,成为漫威电影宇宙单人超级英雄电影在内地同类题材票房榜上的第一名。

而在刚过去的周末,影片也在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开始上映。北美首日拿下影史周二最高票房纪录,并创造首周六天1.85亿美元的票房新纪录——这不仅是“蜘蛛侠”系列最好成绩,同时也是漫威电影宇宙单人超级英雄电影的北美最好成绩。该影片在中国香港上映后,更是连破零点场及首映日纪录。

在口碑方面,该片也相当出色。在IMDB上获得影迷评分8.1,烂番茄影评人给出了92%新鲜度的好评,而在豆瓣网上,有23万用户参与评分,综合分数高达8.0。

《蜘蛛侠:英雄远征》剧照 [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 供图]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导演乔·沃茨再次执导,汤姆·赫兰德、塞缪尔·杰克逊、杰克·吉伦哈尔、乔恩·费儒、赞达亚等主演,迄今全球票房已突破5.8亿美元。

国外媒体普遍预测该片将继续创造纪录,全球票房有望突围10亿美元,成为“蜘蛛侠”系列第一部迈入10亿美元大关的作品。此前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曾提到,该片是漫威电影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终章,而对于重启后的蜘蛛侠来讲,这也是英雄蜕变的关键一部作品,从观众和市场的反馈看,电影已经超额完成了使命。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