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城》首映被赞“国际制作水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7-17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未来机器城》海报 [图片:阿里巴巴影业]

中国网7月17日讯(记者 张锐)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周二在京举办首映活动,被许多观众称赞为达到“国际制作水准”的电影。

《未来机器城》由外籍导演安恪温和龙子乔执导,讲述了叛逆少女苏小麦和机器人7723在未来机器城中的不打不相识,从厌恶到陪伴的故事,类似《钢铁巨人》或《超能陆战队》。作为暑期备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影片呈现出堪比世界一流动画电影的视觉效果,有着精良的制作、充满想象力的科幻设定、宏大的战斗场面以及细腻的情感表现。

电影制片人、编剧郝雨、编剧纸巾、配音演员石班瑜在映后与观众交流了影片制作的幕后故事。主创的明星好友李晨、南征北战、黄景行等嘉宾也到场为影片助力。

据郝雨在现场分享,电影创作历经六年时间。自己和团队制作这部电影的初衷只是想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想要突破国产动画电影的现状,想做出不仅仅是中国风或者低幼的中国动画电影,“这部电影像是我们这个团队的孩子一样,无论过程中有多少次的挫折和失败,都是为了让他能够更好地和大家见面,也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郝雨还在现场透露,他们团队曾经救助过一个患抑郁症要自杀的孩子走出阴霾,这件事情对他们的影片创作形成了一些影响,想要将青少年抑郁症的现象用电影的方式呈现出来,想要将孩子们所需要的陪伴用这种方式告诉家长,也给予孩子们一些温暖的安慰。

作为《未来机器城》的配音主演,曾为周星驰配音过多部经典电影的石班瑜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幕后故事。石班瑜此次在该片中共为六个角色配音,对每一个角色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配音工作进行了整整32天。除石班瑜外,此次的中文版配音阵容还包括冯远征、韩莹棣、郑海音和涂松岩等。

李晨在观影后对影片打出9分的高分,“从个人的角度,看到你们当初的创意最终呈现到大银幕上,特别开心。从专业角度,看到这部电影为国漫做了全新的尝试,非常完美。了解你们的人能够看出你们的用心。”叫兽易小星也在活动上称赞这是一部国际级的动画片。

其实该片应该算是中美加三国的合拍片,外籍团队参与很多。它去年就在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吸引奈飞公司砸下3000万美金买下该片在中国以外地区的发行权,并在去年9月在线上首播,并邀请到查琳·易、杰森·苏戴奇斯、大卫·克罗斯、迈克尔·佩纳和吴恬敏配音。烂番茄网站上,影评人给出了80%的好评度。

《未来机器城》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7月19日在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