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调解公约》于8月7日开放签署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7-2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25日讯 2018年12月20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联合国关于调解产生的国际和解协议公约》。这份新的《公约》将被命名为《新加坡调解公约》,于2019年8月7日在新加坡开放签署。  

新加坡律政部与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UNCITRAL)将于2019年8月6-7日举办《新加坡调解公约》签署仪式及大会,这将是8月2-8日期间新加坡公约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加坡调解公约》需要三个缔约国共同签署批准以使之正式生效。截至目前,包括新加坡在内的10多个国家预计成为首批缔约国。此外,预计另有40个多个国家派出高层级代表团参加签署仪式及大会。 

新加坡内政部兼律政部部长尚穆根表示,“新加坡举办新的《联合国关于调解产生的国际和解协议公约》签署仪式,并且该《公约》将以新加坡命名,这对新加坡而言是很大的荣誉。即将于8月7日举行的签署仪式上出席人数众多,这有力表明对基于规则的纠纷解决框架的支持,这将有助于推动贸易和投资的自由流动。”  

新的国际条约提供调解协议的跨境执行。这给予企业更大的确定性,在缔约国能够执行并援用这些协议。 

来自世界各地的约700名政府官员、公司高管、法律从业者和学术人士将于2019年8月7日齐聚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签约仪式并参加大会。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联合国主管法律事务助理秘书长Stephen Mathias将发表正式讲话。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也将通过视频发表讲话。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将在当晚大会晚宴上进行主题发言。

与会发言贵宾还包括联合国国际法院副院长薛捍勤法官、淡马锡国际首席执行官狄澜(Dilhan Pillay Sandrasegara)、印尼前外交部长马提博士(Dr Marty Natalegawa)、国际商事仲裁理事会主席Gabrielle Kaufmann-Kohler教授和肯尼亚前高等法院法官、牛津大学访问学者Edward Torgbor法官。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