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首映收获众多好评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7-25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哪吒主创首映礼合影 [彩条屋影业供图]

中国网7月25日讯(记者 张锐) 暑假档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周二晚举办首映礼,导演饺子、片尾曲演唱者张碧晨、配音导演陈浩、“敖丙”配音演员瀚墨、作曲朱芸编等主创集体出席首映礼。之前国产动画片标杆之作《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导演田晓鹏、《大鱼海棠》的导演梁旋等知名动画人,还有姚晨、陈建斌夫妇、管虎夫妇、新裤子乐队成员庞宽、张嘉佳、史航、路阳等嘉宾也到场助阵。

饺子表示,“国产动画一直处于比较弱势的地位,这次全行业1600多人共同参与,全力以赴想给大家做出一部好作品。”

哪吒 IMAX 海报 [IMAX中国供图]

首映礼上,影片主创人员分别从自己的角度分享了哪吒“诞生”的曲折经历。导演饺子说,剧本初稿完成耗时半年时间,之后又进行了66版的修改,每一次修改都要经历“一整天面对天花板,闭门苦思”的时光。影片配音演员瀚墨说,虽然导演是很随和的人,但对于制作电影却很严苛:配音过程“录一遍,演一遍,一句话经常会经历一百遍的幕后”。影片监制易巧直言表示,用三年时间啃下哪吒这块硬骨头的饺子及其团队,本身就是“不认命”哪吒最好的证明。

除“不认命”哪吒带来的震撼外,片中父亲李靖、母亲殷夫人对于哪吒深沉的爱更使得现场观众感动。在哪吒父母的身上,导演饺子融入了许多对于现代亲子关系的思考。不善言辞却为儿牺牲的李靖,工作繁忙却尽力陪伴哪吒成长的殷夫人,有着许多现代父母的影子。片中,李靖夫妇对“魔童”哪吒的理解与包容,改变着哪吒对于世人偏见的态度。

饺子现场表示,“收获大家的溢美之词,感到忐忑而又受之有愧。我们将‘真心换真心’,用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于7月26日正式上映。此外,该片还将作为首部IMAX国产动画电影,以IMAX 3D格式同步上映。气势磅礴的对战大场景、30秒一镜到底超长镜头,以及诸多从第一视角出发的视觉奇观,都将在IMAX的银幕上一一呈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