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打造世界顶级恐龙公园 全国范围寻实力企业

 
Comment(s)打印 E-mail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19-08-05
调整字号大小:

你梦想中的侏罗纪恐龙公园是什么样子?你想不想成为世界级恐龙主题公园的开发者?重庆云阳正式向全国发出开发建设世界级侏罗纪恐龙世界公园邀请!梦想即将成真!8月2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云阳县普安恐龙化石管委会获悉,为开发利用好云阳县恐龙化石群这一世界级资源,高标准、高水平打造侏罗纪恐龙世界公园,该县现面向全国诚邀合作伙伴共同投资或独资开发。

云阳侏罗纪恐龙公园总体规划图。 云阳普安恐龙化石管委会供图 华龙网发

世界级的资源,必当以世界级的作品来打造!此次云阳面向全国诚招整体开发合作伙伴,拟建设全球最顶尖的侏罗纪恐龙世界公园。据悉,此次云阳侏罗纪恐龙世界公园项目招商主体为云阳县人民政府,具体联系事宜由云阳县普安恐龙化石管委会(县政府派出机构)负责。项目地点位于重庆市云阳县普安乡。项目总投资预估39亿元,其中近期(2019年-2022年)预计投资24亿元,中远期(2023年-2035年)预计投资15亿元。目前,云阳侏罗纪恐龙世界公园项目已开展立项、选址、总规、控规、可研、主要建筑单体设计、用地报批等前期工作。此次招商则是对项目整体开发寻求合作。

云阳县普安恐龙化石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为了最大限度的寻求合作,此次招商合作模式多样,意向企业即可与我们云阳县政府平台公司股份制合作,亦可独资开发,也可PPP模式等。我们计划3年后一期项目开放,5年后整体项目基本建成,5-10年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逐步培育成为国际知名旅游景区。所以,为实现这一目标,此次招商主要面对国企和上市公司以及企业联合体,有过大型文旅项目投资经验的企业优先。”

据《云阳侏罗纪恐龙世界公园项目整体招商公告》显示,此次为了吸引投资,云阳县对投资企业还开出了丰厚的优惠政策。据悉,投资企业除可享受云阳县现有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外,正式合作之前,双方还可协商确定“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特殊优惠政策。云阳县也将积极为投资方争取与项目有关的国家扶持政策及资金。需要提醒的是,此次招商合作材料的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之后,云阳县人民政府将以比选的方式对意向合作方案进行行政评审,确定进一步深入洽谈对象,最终确定合作方并签订相关合作文书。更多招商信息及项目资料获取,请查询文末招商公告或致电云阳县普安恐龙化石管理委员会咨询(联系人:方先生,023-55113937,18223153226)。(记者 赵铁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