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第三标段率先交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8-1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10日讯 8月7日,斯里兰卡道路发展局业主代表Kandambi向中国建筑颁发工程交验证书(Taking- Over Certification),标志着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第三标段全面交工,这也是全线最先通过交工验收的标段。

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第三标段航拍图。[中国建筑 供图]

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是中斯两国政府共建“21世纪新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工程,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两优”资金,分4个标段施工,中国建筑承建其中的2、3标段。当前完成交工的第3标段西起Wetiya,东至Andarawewa,全长1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为后续标段的陆续交工验收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南部高速延长线全线通车后,会强力助推科伦坡和汉班托塔两大港口物流和人员往来,助力斯里兰卡向建设“南亚经济中心”的目标迈进。

据了解,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已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作为在当地首个基础设施项目,中国建筑还在项目建立了安全教育示范与专业技能培训基地,编写英文与僧伽罗文双语培训教材,分批次安排当地员工到中国观摩学习,为后续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储备了高质量技术和施工专业人才。

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第三标段航拍图。[中国建筑 供图]
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第三标段收费站。[中国建筑 供图]
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第三标段道路标牌。[中国建筑 供图]
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第三标段出入口。[中国建筑 供图]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