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菓局在北京开业,王府井大街焕发全新活力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8-13
调整字号大小:

8月12日,和平菓局王府井旗舰店迎来盛大开业。王府井商会会长刘冰、王府井建管办专职副主任吕绘、王府井建管办副主任连占国、王府井集团常务副总裁尚喜平、和平菓局创始人韩桐、王府井集团百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郭宗良、北京区域中心兼百货大楼总经理田怀亮、北京区域中心副总经理黄浩强出席开业盛典。除此之外,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王玥波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老北京的文化故事。

作为王府井大街升级改造的重要一环,和平菓局助力京城文化建设,增效城区旅游产业,树立北京文化自信。这条闻名遐迩的北京著名商街,从一个传统的、老派的街区,成为了更具国际范儿、北京味、文化韵、时尚感的北京文化名片,以崭新的面貌亮相京城。

王府井地下挖出个“北京城”

和平菓局联合王府井百货大楼,打造国内首家场景沉浸式体验空间,于百货大楼地下二层重塑了一座半个世纪前的北京城,建筑面积2400余平方米,重新发掘北京文化的精髓与美好,复兴京城点心的老味道、好味道,为来客呈现一个纯粹、真实、鲜活的大美北京。

京城打卡新地标,帝都弄潮新宠儿

和平菓局,作为商业、文化产业及旅游业之间高度融合的创新地标,在北京市尚属首创。首家京城文化体验空间,用高新科技手段呈现传统北京文化面貌,用匠心打造京式点心,为到访客人带来新奇的文化体验、一步一景一打卡的游玩体验、京味十足的用餐体验以及配送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引领京城游玩的新浪潮。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