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西首个大型实景演出《你好江山》上演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8-17
调整字号大小:

8月16日晚,浙西地区首个大型实景演出——《你好江山》在浙江省江山市大陈乡大陈村举行首次带妆试演,吸引了附近近千名村民前来观看。

《你好江山》大型实景演出是江山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红色革命题材剧目,是浙西地区首个大型实景演出,是江山市传承红色经典、探路乡村振兴、丰富旅游资源、演绎农民风采的文旅融合产品。

该剧在内容上融合了江山婺剧、廿八都山歌、江山村歌、红色抗战历史等特色文化元素,围绕家国之情这一中心,讲述了纯朴的江山民众遭遇战争,和红军共同浴血奋战,并取得胜利回归幸福生活的场面。剧目既是对江山这片土地深情的歌颂,更是对“江山”所指代的广袤中华大地上悠久历史与灿烂文化的赞美,对亿万英雄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天幸福生活的感恩与缅怀,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矢志向往与坚定决心。


江山市文旅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剧从5月筹备至今,由200余名当地农民群众演绎,以温暖人心、跌宕激情的燎原星火诠释“江山”的来历,表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爱党爱国情思;以“衢州有礼 锦绣江山”的美好生活抒发“人在江山” 的幸福喜悦,继而让人由心而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山你好,祖国你好!剧目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江山旅游过夜产品,有效促进江山文旅融合发展。

据了解,当天带妆试演后,18日-20日将举行连续三场的演出,演出时长约60分钟,但三场演出都不对外售票。18日晚还将举行启动仪式。此后该剧将在大陈乡村歌广场固定演出,暂定每周三晚7:30到8:30。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