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愿望》:欢笑与眼泪齐飞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9-1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10日讯(记者 张锐)昨日,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在京首映,导演田羽生携一众主创亮相,而看过的观众均表示该片让人又哭又笑。

《小小的愿望》海报。[无限自在 供图]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彭昱畅 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 饰)与张正阳(魏大勋 饰)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的故事。本片改编自2016年的韩国电影《伟大的愿望》。

谈及《小小的愿望》的创作初衷,导演田羽生表示,这是一部符合我国国情的电影,十分接地气,并称想通过这部电影表达友情、纪念兄弟。

对此,三位主演也诉说了自己的感受。王大陆称高远即将离世的那场戏让自己记忆犹新:“碰巧那场戏赶上我自己杀青,”戏里与戏外的情感相互碰撞。

彭昱畅表示,他对高远意识到自己时间不多的那一刻印象最深,称拍这部影片是“青春片的另一种体验”。而魏大勋也感触良多:“看剧本时就十分有共鸣,对影片角色为兄弟两肋插刀的情感深有体会。”

《小小的愿望》主演魏大勋、彭昱畅、王大陆在首映式上合影。[无限自在 供图]

《小小的愿望》是一部带着悲剧底色的损友喜剧,很多人看完表示被感动。

不少到场嘉宾也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观感,比如到场观影的演员梁静就说:“田羽生导演用欢乐的态度探讨怎样面对死亡,真的很感动,让我感受到活着快乐就好,健康就好”。导演张一白也表示:“很佩服田羽生导演,很勇敢的将一个关于死亡的故事拍成了喜剧。”导演郭帆则说:“这个片子开始时让我笑破了音,到最后却不停地哭。”

电影《小小的愿望》将于9月12日中秋档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