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第七部大电影预定2020年春节档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0-11
调整字号大小:
方特动漫在郑州发布包括最新《熊出没》大电影在内的六大动画新品。 [方特动漫 供图]

中国网10月11日讯(记者 张锐) 方特动漫在近日举办的2019方特动漫大会上宣布,“熊出没”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于2020年春节档上映,同时一举发布六大动画新品。

10月9-11日,以“多元·共创”为主题的2019方特动漫大会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国内外品牌企业、媒体平台、出版集团、动画公司的近500位嘉宾参与大会。

“熊出没”品牌推出7年来,已经成为中国合家欢动画第一品牌。据悉,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创新聚焦未来科技话题,带领观众走入极具未来潮流的科幻之地,一起寻觅快乐的真谛。

会上,除了这部大电影外,方特动漫还发布了另外五大动画新品——以《熊出没》系列作品明星角色团子和天才威为主角的全新适龄动画《熊熊帮帮团》《熊出没之怪兽计划》,兵马俑题材古风动画电影《俑之城》,以及世界经典想象力启智动画《太空鼠一家》,新时代女孩偶像动画《绽放瓢虫少女》。公司表示,自主原创IP与国际合作IP将共同组成方特动漫的IP矩阵,架构起多元内容格局。

之前,方特动漫已经推出《小鸡不好惹》《十二生肖闯江湖》《熊出没》等20余部动漫作品,覆盖亲子合家欢群体,传播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方特动漫还邀请了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副院长曹小卉、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炜华等十余位行业专家,与全体在场嘉宾一同围绕“动画内容的现状与发展”和“授权拉动产业链共赢共生”两大主题,共同探讨中国动漫市场及产业发展的当下与未来,为中国动漫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