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黑暗命运》IMAX版既有情怀又有质量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1-04
调整字号大小: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海报。

中国网11月4日讯(记者 张锐)科幻动作片《终结者:黑暗命运》上周末在中国市场获得近2亿人民币票房,同时它亦在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上映,获得2040万人民币票房。

《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詹姆斯·卡梅隆亲自监制并编剧,提姆·米勒执导,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携手回归主演。

导演提姆·米勒对IMAX推崇备至,直言IMAX是欣赏《终结者:黑暗命运》这样精彩大片的上佳选择。他这样生动形容IMAX效果:“当你走进IMAX影院,你会觉得仿佛步入一座殿堂,被高质量的电影所深深折服。”米勒还说,在卡梅隆不断挑战自我的超高要求之下,影片动作场面“高潮不断、非常壮观,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IMAX的超大银幕以更大范围地包裹观众视野,鲜艳明亮的悦目画质和激光校准的音响系统令观众身临其境,尤其是片中主角与全新升级的新型反派终结者REV-9的人机大战,血肉之躯和钢铁骨骼碰撞的声音,其音效震撼。

 IMAX于上周五在北京举办了一场观影会。作为《终结者2:审判日》的直接续集,各个环节全面升级的《黑暗命运》在IMAX影音系统的加持下,为观众带来了难忘的体验,既有满满的情怀,又有高水准的质量。

陪伴观众35年之久的阿诺·施瓦辛格在片中依然硬气,藉由IMAX炫彩超清的呈现,施瓦辛格的每一个眼神、动作都传神触达观众内心,由他饰演的T-800此次在片中的告别之战让无数影迷感慨万千。有影迷写道:“T-800这次说的是‘我不会回来了’,感谢施瓦辛格多年的陪伴,我想IMAX应该是和T-800这个角色最具仪式感的告别方式吧!”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