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成功举行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0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2日讯 11月30日,水立方自主IP赛事——2019年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此次赛事吸引了35个国家的1058名青少年游泳选手参加,年龄跨度从7岁到18岁。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宁波等地共38所国际学校和国际游泳俱乐部。该赛事也是自去年11月在水立方成功举办首届后,时隔一年,再次在北京精彩上演。赛事从赛事规格、服务细节、国际习惯等多方面得到了参赛运动员和教练的一致认可,成为了2019年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青少年游泳赛事之一。

11月30日,2019年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水立方 供图]

2019年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由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指导,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ROCKET SCIENCE、VHALL提供赞助。

本届赛事延续了首届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的比赛模式,进一步提高了竞赛的竟技性和观赏性,分别设置了200米个人混合泳(限9岁及以上),50米、100米蝶泳 ,50米、100米蛙泳 ,50米、100米仰泳,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团体4X50米自由泳接力等共46个项目,全场比赛各项目共有335组3118人次参赛。

上午7点,赛前热身和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选手们根据裁判员的安排依次走上比赛的起点,首先参与单项比赛的比拼,并且,在教练的悉心指导和家人的“加油”声中游向终点。比赛日下午,则进行了144棒接力赛,选手们协同作战,将团队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部袁守龙部长亲临赛场观赛并对这场高水平、高标准的比赛给予了肯定。

此次2019年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全面展现了游泳比赛作为竟技类项目的激情与魅力。在扣人心弦的比赛之中,选手们不仅在比赛中磨砺了自己,做到了全方位的自我突破,更是充分发挥了团体协作的精神,体悟“团结就是力量”的团队精神。

此次赛事,水立方在赛前准备和赛时保障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比赛前夕,针对参赛选手的特点专门对场地进行了人性化设置,无论是水质还是安保,都进行了升级;而在赛时保障方面,水立方特别邀请了国际级游泳比赛的裁判执法,并采用国际游泳大赛的标准,力图保证比赛的判罚进行得公平公正公开。

2019年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水立方这一自主IP赛事更加成熟。未来,水立方赛事团队将会不断深耕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力争在全国更多省市举办,将这一水立方品牌赛打造为青少年的体育盛会,全力为泳员们提供一个国际化比赛平台,让青少年们可以在激发其潜能的同时,开拓视野,达到再次自我突破。水立方赛事团队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中,为无数的泳迷们举办更多更高水准的比赛,让更多的游泳爱好者可以感受到游泳的激情与美好。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