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之乡 云端冰川 日喀则绽放冬游新魅力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11
调整字号大小:
沿雪线一路前行,美不胜收 [中国网]

中国网12月11日讯 自10月15日开始,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正式启幕。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3月15日,共计5个月。期间,西藏自治区将在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运输企业、星级酒店、航空公司,以及旅游游客组团等方面推出市场促进优惠政策。西藏的众多知名景区会举办多姿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观光打卡,事实上,要想对西藏进行深度游玩,素有“珠峰之乡”美称的日喀则肯定不容错过。在利好政策的助推下,相信很多有入藏游玩打算的游客已经跃跃欲试,打算在冬游西藏活动期间来到西藏一睹雪域高原的冬季盛景。

日喀则市康马县的冬日麦田 [中国网]

日喀则在藏语中意为“如意庄园”,位于雅鲁藏布江和年楚河汇合处的宽阔河谷平原,背靠雄奇壮观的尼玛山,是一座古老的城市,名胜古迹众多。

冬季的日喀则公路 [中国网]

西藏的冬天,比任何时候都要美。放眼望去,天高地远,沐浴在高原冬日的艳阳下,蓝天似乎更加高远,雪山更加晶莹纯净,白云和湖水相映成趣,空气中少了旺季时的一份喧闹,却多了一份独属于自己和世界的宁静。

独具特色的藏式火锅 [中国网]
特色藏面 [中国网]

12月的西藏已正式进入冬季,是当地旅游业的淡季。虽说是淡季,但是此时的西藏,恍然有舒适的暖阳,避开旺季的人潮,可以去街边的小餐馆点一碗地道的藏面,配一杯地道的甜茶,或围着藏家特有的烟囱炉取暖谈天,或坐在窗边晒太阳小憩,给身体和心灵以温暖的休整。

冬日暖阳穿透的藏式餐馆显得更加温暖美好 [中国网]

随着近几年国内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深度游越来越受欢迎。随着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季的开启,日喀则也推出各项政策,优惠十足,诚意满满。据日喀则市旅发局局长吴焕民介绍,本轮冬游日喀则期间,在认真执行《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奖励(补助)优惠政策实施细则(试行)》外,还结合日喀则实际,制定并推出《西藏日喀则市旅游奖励办法(试行)》,设立了全年贡献奖奖励、包机奖励、专列奖励、自驾游奖励、新线路奖励、单项奖6类奖项,将对日喀则旅游做出突出贡献的旅行社进行奖励。吴焕民说,日喀则旅发局将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推广日喀则多彩而又厚重的历史人文,以及丰富而又独特的旅游资源,在冬季时期重点对珠峰之旅、红河谷之旅、雅江源之旅这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和发现之旅这条“边境旅游线路”进行展示和推介,真正把“珠峰之乡 云端冰川”的品牌知名度提升起来。吴焕民说,旅发局还将以“走出去重庆、四川、青海等主要客源地,通过户外与室内相结合的宣传活动,让旅行商、游客能直观感受、亲身体验到日喀则的独特和魅力,激发游客来日喀则旅游的热情。

日喀则市吉隆县的乃村 [中国网]

如果你打算在这个冬季到西藏做深度旅游,不妨到日喀则去一睹风采。作为西藏色彩最为丰富的地方,日喀则,将以其独特的魅力让你乘兴而来,流连忘返。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