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爱》2020年启动 林允出演荒诞喜剧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1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18日讯(记者 张锐)周二,电影《充满爱》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据悉,电影《充满爱》为荒诞温情喜剧,暂定于2020年正式启动拍摄。

《充满爱》主创合影 [光合映画 供图]

导演金琛谈及电影创作初衷时表示:“我们需要珍惜身边每一个曾经发生的感情,把我们的爱在当下就完成。也许这个爱的背后,还有不同的情感和故事,这也是我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

电影《充满爱》由金琛执导,林允、陈小艺、马闻远、果靖霖、陆雨婷、齐羽嘉等联袂出演。据现场透露,主演阵容还包括范伟、谷嘉诚等。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