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拍《急先锋》意外溺水吓哭唐季礼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1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19日讯(记者 张锐)成龙最新电影《急先锋》即将于明年春节公映,他在周三的发布会上透露,自己为拍此片曾意外溺水。

成龙和唐季礼导演回忆往事 [微观娱乐 供图]

导演唐季礼与成龙合作迄今已有三十年,两人联手创作了包括《红番区》、《神话》、《十二生肖》、《功夫瑜伽》等多部影视经典。导演唐季礼号称,《急先锋》一定会是观众在春节看到的“最棒、最爽、最过瘾的动作喜剧”。

不过成龙笑称,跟唐季礼合作,“能活下来不容易”。据他透露,此次拍摄水上摩托艇戏份时,自己不慎溺水,被困在石头下面无法自救,在水下默默鼓励自己“Jackie,别紧张!”而岸上的唐季礼则已急疯,直到“看到成龙冒出来,我眼泪绷不住直接下来了。”

得救后,成龙还微笑安慰唐导和工作人员。但他当天晚上洗澡时回忆起当时场景还暗暗后怕,不自觉发抖,以为自己差点就这样溺亡了。

成龙透露,拍摄《红番区》时所受的伤,现在还在陪伴着自己,但正是从那时开始,自己便秉持着“每部戏都全力以赴,才能对得起观众”的拼命态度。唐季礼认为:“能人所不能,才有成龙今天的成就。”

《急先锋》全阵容亮相 [微观娱乐 供图]

《急先锋》是两人合作的第九部作品。对于这次合作,唐季礼和成龙均表示《急先锋》是一次“升级”。而一众年轻演员加入,更为电影增色不少。导演笑称“分了一些成龙的DNA给其他人,打得不要命分一点给杨洋,边打边搞笑分给艾伦,年轻帅气分给朱正廷,母其弥雅和徐若晗两位女生则是性感美丽的重要担当!”

《急先锋》将于大年初一公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