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肖恩2》超前点映获好评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23
调整字号大小:
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海报 [伽拾传媒 供图]

中国网12月23日讯 由英国阿德曼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于上周末举行了超前点映,饱含独特英式幽默的无声喜剧和质感满分的定格黏土动画形式让观众大呼过瘾。

肖恩和观众们合影  [伽拾传媒 供图]

点映结束后,无论孩子、家长还是年轻观众,都毫不吝啬地对《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给出高分好评。更有年轻观众表示,近几年动画电影越来越多,但是《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中逐帧制作、精心打磨的匠心精神却并不多见。

《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联合出品,理查德·佩兰、威尔·比彻执导,将于2019年12月28日在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