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监制《宠爱》满载爱与感动 好莱坞动物明星助阵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2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24日讯 (记者 张锐)周日,电影《宠爱》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监制徐峥,导演杨子携众主演亮相。电影里的六段故事,几乎每一段都有让人落泪的细腻情感刻画,同时还可以看到从好莱坞远道而来的动物明星。

《宠爱》首映礼上,主创一起为2020打气。

        无论是爸爸对女儿无条件的爱、朋友之间支持陪伴的爱、情侣之间包容的爱、还是人和宠物之间的相互取暖,都在跨年的时节充满了治愈感。首映礼现场,监制徐峥和导演杨子都表示,希望能让观众带着被宠爱的感觉跨过2019年。


        陈伟霆、钟楚曦和狗狗豪七的故事,既甜蜜又令人感动。于和伟和李兰迪这对别扭父女的故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吴磊和张子枫青梅竹马的友情和陪伴,触动了不少观众对青春和老友的回忆。郭麒麟和流浪狗的故事,展现了“两颗原本孤独的心遇到彼此”的温暖。而钟汉良和杨子姗因为一头宠物猪闹出不少矛盾的同居生活,则因为爱对方而选择改变自己。檀健次和阚清子的暗恋,有着小心思制造的巧合,却藏不住爱意。


        影片特别之处在于,每段故事里都有一只动物,来担当爱的使者,用自己的陪伴和守护,让11位主演领悟爱、学会爱,起到了推动故事发展的关键作用。


        据悉,这六只动物也是来头不小,大部分都是好莱坞的金牌动物演员,包括《萌犬好声音》中的金毛Luther、《汪星卧底》中的罗威纳犬Que、《狗狗之日》地梗犬主演Benny。而其中观众最为熟悉的“噬元兽”橘猫,更是在《惊奇队长》上映之前,就已经被剧组相中,成为《宠爱》中的重要一员。为了让小动物有出色表演,电影专门请来了有着几十年经验的好莱坞训练师。

        在众多动物演员中,本土小猪Bell带来不少惊喜。它是剧组去年12月在近千只小猪中选出的,除了“颜值”出众外,通过适应性训练和特殊集训后,它可以完成许多复杂的高难度动作。


        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