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重现奥运会爆炸案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2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27日讯 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高口碑佳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1月10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作为明年奥斯卡的热门选手,影片已收获第77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并凭借不俗品质目前获得烂番茄影评网站爆米花指数96%、豆瓣8.2的超高评价。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善良的理查德·朱维尔梦想成为警察,即使无法成为执法者也能兢兢业业、忠于职守。 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身为保安的他发现了一个装有炸弹的背包,并迅速做出行动将人群疏散。然而炸弹还是引爆,造成2人死亡,111人受伤。朱维尔的勇敢和尽责拯救了更多生命,一夜之间成为美国英雄。

然而短短几天内联邦调查局却怀疑他是制造爆炸的嫌犯,媒体污蔑其为“孤独的炸弹客”。正如预告展现,在联邦调查局和媒体的双重压迫下,朱维尔变成众矢之的。朱维尔的母亲也因儿子身陷舆论漩涡而深陷绝望。幸而有正直的律师沃森·布莱恩挺身而出与朱维尔并肩作战,努力洗脱罪名并向世人宣告:朱维尔是真正的英雄。

伊斯特伍德作为好莱坞叱诧风云的传奇导演,屡次提名奥斯卡并凭《百万美元宝贝》斩获最佳导演小金人。如今已年近90岁的伊斯特伍德依旧活跃在好莱坞一线,2019年8月刚在中国上映的《骡子》就被不少观众奉为经典。伊斯特伍德聚焦于平凡人中的伟大英雄,本次《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力求为世人还原历史真相,呈现舆论如何毁灭英雄的历史悲剧,引人深思。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