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工作室被迪士尼收购后首推新作《变身特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31
调整字号大小:
《变身特工》在上海举办首映礼 [迪士尼影业 供图]

中国网12月31日讯(记者 张锐) 好莱坞动画电影《变身特工》近日在上海举办首映,收获优异口碑。作为明年开年的动画巨制,好莱坞两大偶像威尔·史密斯与汤姆·赫兰德在片中首次联手,化学反应绝佳。

 《变身特工》从轰动一时的创意短片《鸽中谍》汲取灵感,讲述超强特工兰斯因为阴差阳错变成一只鸽子,不得不和科技宅男沃尔特组成不可能二人组,拯救世界的故事。片中天马行空的动画风格融合好莱坞特工题材的经典元素,获得国内外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烂番茄网站上,其爆米花指数高达91%,并拿到CinemaScore A-的优异口碑,被认为是娱乐性十足的合家欢作品。

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动画工作室“蓝天工作室”打造,结合《冰川时代》系列、《里约大冒险》等佳作的独特风格,打造出了充满怪奇想象力的全新体验,给特工片类型再添新的创意。这也是20世纪福斯被迪士尼收购后,旗下的蓝天工作室作为迪士尼的品牌推出的第一部动画电影。该片将于2020年1月3日在中国公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