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ll Art“新年有新艺”解读男装时尚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1-0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7日讯(记者 张锐)周日,Tmall Art联合五位青年艺术家和五大男装品牌在北京紫云轩共同举行了名为“新年有新艺”的时尚男装艺术大赏及时装秀。

男模在“新年有新艺”时尚男装艺术大赏及时装秀上进行展示 [Tmall Art供图]

此次Tmall Art在2020天猫年货节期间发起的活动,联手曾亦心、丁几、特浓TN、姝白、李登廷五位艺术家,将他们的代表性作品的文化主张,链接马克华菲、暇步士、杰克琼斯、美特斯邦威、森马的品牌个性,跨界创作了联名服装系列,并在保留艺术作品原本的美学价值基础上,让跨界服装成为文化载体,与年轻消费群体产生共鸣。

据介绍,“暇步士X曾亦心”的“不止是彩虹”既充满了个性的表达也蕴含着群体的力量与美学象征,更代表所有开放、包容的生活方式与态度。“美特斯邦威X丁几”联手展示了幽默面对城市喧嚣的乐观主义生活态度。而“马克华菲X特浓TN”经典元素的回归,嬉皮而有活力。“姝白X杰克琼斯”结合了北欧极简主义与亚洲先锋时尚。“森马X李登廷”则运用色彩哲学和图腾新艺像的结合,令极简主义与亚洲东方时尚水乳交融。

此次活动对男装时尚进行艺术解读,通过艺术化的表达形式来提升品牌表达的张力,在时尚与艺术的碰撞和交融中,创造出当代男性的时尚范式。

据了解,中国的“Z世代”网民共有1.49亿。到2020年,Z世代将占据消费力的40%,Z世代人均可支配收入高达3501元/月,35%的Z世代在校生都有多种收入来源。他们关注时尚潮流,愿为原创、设计、艺术买单。

Tmall Art表示,他们将整合平台资源,联合众多知名品牌,探索艺术家IP商业化,帮助艺术家获得更多线上曝光,以更亲民的方式帮助艺术家触达粉丝和潜在人群,拓展艺术的商业化机会,搭建全新的海陆空内容场、搜索场、体验场,给予品牌商家更多更具象的品牌营销升级新选择,持续为消费者带去全新的好货和艺术提升体验,满足高价值人群“让生活艺术化”的需求;同时也帮助中国本土品牌沟通链接艺术,通过战略跨界合作,丰富品牌设计元素,提升品牌文化内涵。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