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急先锋》辗转全球冒险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1-17
调整字号大小:
《急先锋》主创在发布会上合影 [微观娱乐 供图]

中国网1月17日讯 (记者 张锐) 从不缺席春节档的动作巨星成龙,即将携手老搭档唐季礼,在大年初一给观众献上又一部动作大片《急先锋》。

电影《急先锋》中的故事从春节开始展开,影片辗转全球取景,故事横跨伦敦、非洲、中东、迪拜等世界各地。在周四举办的北京发布会上,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等在现场和观众分享了每个拍摄地方的精彩魅力,同时展示了急先锋小队无处不在的先锋武力。

成龙率先带领杨洋,表示“急先锋”伦敦单元的春节主题是“舌尖上的战斗”。杨洋讲述了与艾伦和家人吃团圆饭时接到任务便即刻动身,没有武器便就地取材,辣椒、榴莲全上阵,体验了一把“团圆饭”+“生死战”的混搭春节。活动现场,杨洋因为亲自上阵的高难度动作戏获得成龙的肯定:“真的不错,是少数年轻演员中如此拼的!”

非洲单元主题词是“遇水则发”,多款物料早已曝光急先锋小队与反派在非洲水上的激烈打斗,好几个人都还不慎落水,差点儿就被卷进万米飞瀑,杨洋、徐若晗现场回忆起来仍深感惊险。在中东单元,艾伦表示其春节主题为“低调奢华”,急先锋成员们隐藏身份潜伏在奢华古堡之中,令其印象深刻的是一场符合节日氛围的cosplay,称“期待电影上映之后掀起一股时尚热潮”,并和母其弥雅现场“直播带货”,尽显搞笑功力。

最后是迪拜单元,导演唐季礼介绍春节主题是“恭喜发财”,向观众们透露不仅有数辆黄金车在公路漂移,还有刺激人心的航母大战,甚至能见到整个迪拜塔都被中国春节元素包围,真的是“完美展现全世界都在过中国年”。

歌手迪玛希也在活动当天惊喜现身,为《急先锋》送上了祝福。作为成龙的影迷,他现场清唱了《壮志在我胸》,急先锋队员也加入了现场合唱。

电影《急先锋》是唐季礼与成龙合作的第九部动作巨制。在2017年票房大卖的《功夫瑜伽》后,时隔三年,两位老搭档携手重返春节档。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