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商人向湖北疫区捐赠两万只口罩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1-2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27日讯 “老乡,新年好!这口罩能防病毒,您拿好!”1月26日,大年初二,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航埠镇莫家村的叶林华没有去拜年,却撑着伞挨家挨户地为村民送去了口罩,淅淅小雨削减不了他献爱心的热情,一上午的时间周边村民都收到了他免费赠送的口罩。

       “我做过口罩生意,去年最多的时候我仓库里有近百万只口罩。”叶林华表示,浙江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他想到自己义乌的仓库里还剩下三万只口罩,毅然在大年三十赶往义乌,取回了这批剩下的三万只口罩,并在当天与武汉、荆州的相关单位(个人)取得联系,将两万余只口罩免费寄去了湖北。

       “这是医用防护口罩,现在市场上缺的就是这个,我得做些什么才行。”为附近的村民送上口罩后,叶林华回到家中打开快递软件,继续将口罩寄送给有需要的人。“我这里还剩下6000只左右,感觉不够用。”一边预约快递,叶林华一边“埋怨”自己当时为什么不多剩一点,他说要是当时多进购一些,现在就能多帮助一些人。

       当天,剩余的口罩除邮寄给全国各地有需要的群众外,还被送往当地村委会,由相关工作人员发放给有需要的人群。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