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驻华大使为中国战胜疫情加油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2-07
调整字号大小: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世界各国人民的心。近日,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阿克拉姆·杰纳利通过中国网表达了他对中国、对武汉的关心和支持。以下为视频全文:


亲爱的中国朋友们,我是阿塞拜疆特命全权驻华大使,在当前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阿塞拜疆人民愿意同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面对疫情中国政府采取了果断有效的应对措施,中国人民也表现了巨大的耐心和毅力,我们相信中国一定能够尽早战胜这场灾难,并且继续发展前进。祝愿那些正在接受治疗的所有的朋友们早日康复。我们相信武汉及全中国抗疫成功, 并保持经济强劲。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